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優質先發奪勝 監督賽後說法卻好曖昧

2021/04/30 06:54

陳偉殷昨先發6局失1分,日職生涯相隔3497天勝投到手。(取自阪神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阪神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首度一軍先發主投6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6:2擊敗中日龍,相隔近10年再度收下日職例行賽勝投,還站上英雄舞台,但是關於他今後動態,監督矢野燿大卻有所保留。

陳偉殷昨天投6局用86顆球,面對21名打者,被敲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失掉1分,這是他自中日龍時代的2011年10月2日之後,相隔3497天摘得勝投。

日本媒體賽後詢問矢野燿大今後陳偉殷的動態,矢野燿大指出,「這個部分的話,我還要再想一下,還沒有辦法做決定,到時候再看看。」

阪神虎3日對養樂多比賽延期,下週有5場比賽,會需要5名先發投手,但是因為洋將名額的關係,新洋將羅哈斯等人有升上一軍的可能,日媒認為不排除陳偉殷先抹消一次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