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魏均珩個人賽6連勝 寒舍集團隊史第5場「完勝」

2021/05/03 07:03

寒舍隊魏均珩。(資料照,企業射箭聯賽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寒舍集團在企業射箭聯賽三年5:0大勝協會青年隊,寫下隊史第5場「完勝」紀錄。其中「阿魏」魏均珩寫個人賽6連勝,連同團體賽12戰全勝,勝率百分百是最大功臣。

企業射箭聯賽三年2日續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比準,前6輪寒舍集團24分繼續領先群雄,新北凱撒17分居次,台南射箭隊14分、協會青年隊13分、新竹市愛山林和台中銀行10分,6月19、20日將轉戰台北市。

寒舍集團對協會青年隊之戰,寒舍第一點女單一樣由林佳恩打頭陣,6:4取得制敵機先後,男單魏均珩6:0再勝,取得開季6連勝,混雙余冠燐/謝佩涓5:1再下一城,取得3:0。

第四點女團寒舍集團林佳恩/高佳萍/謝佩涓5:4險勝,壓軸的男子團體賽,寒舍魏均珩/余冠燐/邱顯傑毫無懸念地以6:0大勝,將隊史第5場「完勝」紀錄收入袋中,企箭聯賽開打至今共出現11場「完勝」,寒舍佔了近半。

此役寒舍魏均珩、林佳恩、余冠燐和謝佩涓都為團隊貢獻兩場勝利,其中魏均珩個人賽6連勝,連同團體賽累計12場全勝外,團體賽時連續6支箭都是滿分箭,以54支10分箭高居滿分王排行榜首傑,新竹市愛山林鄧宇成40支居次。

滿分后之爭,新北凱撒雷千瑩47支第一,寒舍林佳恩40支第二。

魏均珩說他很喜歡寒舍集團彼此之間像家人一樣的氛圍。「這個團隊中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一起成長,老闆跟我們也一條心,每個人都認真的做好自己該做的,這種感覺很棒。」

12連勝到手,魏均珩平常心。「我不是在跟別人拼輸贏,而是跟自己比。就拿今天來說吧,雖然兩場都贏,也沒太大失誤,但還是有一、兩枝箭沒有處理好,動作還是要更紮實一點才行。」

能夠拿下「完勝」,寒舍集團教練袁叔琪和郭振維說:「首先要感謝寒舍所有選手,感謝他們調整好自身狀態面對每一場職業賽,臨場有任何問題也隨時提出,大家一起為了職業賽努力,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新北凱撒也沒讓地主觀眾失望,在「雷母」雷千瑩以6:4打敗台中銀行譚雅婷,女團和隊友聯手也以6:0大勝,一個人貢獻兩點勝利,率隊以3:2勝台中銀行隊,另役台南射箭隊3:1勝新竹市愛山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