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奧運女籃3對3名單出爐 陳鈺君不打恐影響戰力

2021/05/06 21:24

台電劉希曄(後)坐板凳席沒有下場。(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分別在5月26日、6月4日登場,台灣隊4名正選名單日前正式出爐,包含WCBA旅外女將魏于淳、林仙芳,WSBL台電劉希曄以及國泰陳鈺君,不過今天國泰主帥鄭慧芸表示,考量疫苗施打太晚,擔心球員出國有染疫風險,球團討論後目前傾向不讓陳鈺君參賽。

3對3資格賽名單出爐,包含WCBA旅外女將魏于淳、林仙芳,WSBL台電劉希曄以及國泰陳鈺君,籃協也安排球員在今天施打疫苗。

先前傳出上季WSBL MVP陳鈺君出賽可能有變數,今鄭慧芸也證實這項說法,她表示,由於目前僅能施打一劑疫苗就得出國參賽,且打完疫苗可能有發燒等副作用,擔心影響整個團隊,球團討論後,目前傾向不讓她參賽;陳鈺君今也未和其他國手一起施打疫苗,和台電一戰照樣出賽。

不過根據規定,3對3參賽選手得按照世界排名積分來挑選,4名國手當中必須要有2人是國內積分排名前10名的選手,若扣除陳鈺君和部分退役球員,其餘選手大多都來自國泰,僅有劉希曄一人是在前10名內,也沒有其他名單可更換,最壞情況就是只有3名選手出征資格賽。

台電前鋒劉希曄今因為施打疫苗未登錄上場,她表示,目前並沒有發燒等症狀,僅手臂痠痛,身體有些疲勞,也已備妥普拿疼等藥品,預計休息一天後,星期六應能出賽。

國泰陳鈺君。(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