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最後3分鐘演逆轉秀 國王無緣季後賽確定提前放假

2021/05/14 11:47

灰熊D.布魯克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對戰國王,兩隊從首節就打得難解分,雙方一路緊咬比數互有領先,關鍵決勝節灰熊打出一波12:0的攻勢成功逆轉領先的國王,以116:110收下勝利。

在例行賽剩下三場的情況下,本場比賽對於兩隊來說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排在西部第九的灰熊要跟第八的勇士爭奪附加賽首輪的門票,而排在西部第十二的國王還有機會跟第十的馬刺爭取打附加賽的資格,可惜最終國王敗給灰熊失去爭搶附加賽的資格。

國王詹姆斯、灰熊K.安德森。(美聯社)

國王T.戴維斯、灰熊瓦倫丘納斯。(美聯社)

灰熊此役精華就是在末節剩下三分鐘的時候打出12:0的攻勢,K.安德森(Kyle Anderson)以一顆三分球加上籃得手進帳12分當中的5分,總計本場繳出14分、9助攻,拿下全隊最高30分的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也是功不可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貢獻24分13籃板,另外還有三人得分上雙。

希爾德(持球者)。(美聯社)

國王萊特。(美聯社)

國王此役靠著板凳出發的詹姆斯(Justin James)砍下全場最高的31分領軍,梅圖(Chimezie Metu)繳17分、希爾德(Buddy Hield)16分、萊特(Delon Wright)15分。替補上場的T.戴維斯(Terence Davis)也有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