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柏克斯當板凳暴徒轟30分 尼克末節逆轉馬刺賞2連敗

2021/05/14 10:46

尼克藍道、馬刺K.強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作東迎戰馬刺,替補出發的柏克斯(Alec Burks)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加10籃板,尼克在有三人得破20分大關的加持下以102:98險勝馬刺。

尼克柏克斯。(美聯社)

馬刺上半場打完還落後三分,易籃過後馬刺進攻開關被開啟開始大反攻,一度將分差拉開至15分,三節打完馬刺以4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不過馬刺此役三分球手感不佳,全隊只投進6顆三分球,關鍵決勝節有4次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全都未進,反觀尼克在決勝節一舉轟近5顆三分球成功逆轉戰局,送給馬刺二連敗。

尼克巴瑞特。(美聯社)

馬刺德羅森。(美聯社)

尼克此役除了柏克斯得30分外,藍道(Julius Randle)貢獻25分、9籃板、9助攻,巴瑞特(RJ Barrett)也進帳24分、9籃板、5助攻。

沃克(持球者)。(美聯社)

馬刺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扛起得分重任繳出27分、8籃板、4助攻,K.強森(Keldon Johnson)13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14分、9籃板、7助攻,沃克(Lonnie Walker)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