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溫斯洛砍本季新高 灰熊險勝國王

2021/05/15 14:40

溫斯洛砍下個人本季最高的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主隊灰熊今日以107:106擊敗國王,灰熊後衛溫斯洛(Justise Winslow)砍下個人本季最高的25分13籃板,他上半場7投4中拿下12分,其中包括兩記三分球。

本場灰熊蒂利(Killian Tillie)、提爾曼(Xavier Tillman)皆拿下16分,提爾曼另外有10籃板,庫查爾(John Konchar)取得15分。

國王部分,金恩(Louis King)打下職業生涯新高的27分,瓊斯(Damian Jones)拿下17分,詹姆斯(Justin James)昨天取得生涯最高的31分,今天只拿16分。金恩在本月初才剛與國王簽約,今天他在上半場拿下16分,帶領國王以57:53的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金恩。(美聯社)

灰熊在第三節砍下26分,逆轉國王,並以79:76的領先進入最後一節。國王原本有機會在最後幾秒贏得比賽,但因戴維斯(Terence Davis)關鍵三分球未中,仍敗下陣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