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宋家豪3連K大王成苦主 淺村開轟助奪本季首勝

2021/05/18 19:57

第九局

樂天9局上推出終結者松井裕樹關門,大田泰示遭到三振,石井一成敲出游擊平飛球遭接殺,杉谷拳士則是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樂天終場以3:2險勝火腿,收下2連勝,宋家豪也進帳本季首勝。

第八局(樂天3:2火腿)

樂天8局上更換投手為宋家豪,連續三振掉渡邊諒、近藤健介,在台將對決中,2好1壞時,用137變速球K掉王柏融,單局飆出3K、3上3下,最快球速達150公里。王柏融連3打席吞K。宋家豪後援1局19球沒有無失分,用3次三振投出三上三下,防禦率降至1.08。

樂天重砲淺村榮斗在8局下半敲出砲轟火腿洋投B.羅德里奎茲,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樂天以3:2超前。

第六局

王柏融第3打席遭到岸孝之的141公里速球三振,連兩打席吞K。

第五局(火腿2:2樂天)

鶴岡慎也5上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安打,西川遙輝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串聯,渡邊諒在二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火腿取得2:0領先。

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弌大5局下遭遇亂流,先是保送了岡島豪郎,接著被橫尾俊建敲安,再保送了辰己涼介形成滿壘,田中和基代打遭到三振,火腿換上河野竜生接替投球,小深田大翔滿壘建功,敲出中間穿越安打,樂天追到1:2落後。 淺村榮斗也在滿壘敲出右外野安打,橫尾跑回追平分,辰己涼介在本壘遭到阻殺出局。

第四局

王柏融4局上第二打席在2好2壞時,遭岸孝之的110公里曲球三振。

第一局(火腿1:0樂天)

西川遙輝1局上率先敲出安打,隨後盜上二壘,渡邊諒二壘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三壘,近藤健介也敲出二壘滾地球,送回火腿第1分,王柏融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起將作客樂天金鷲展開三連戰,「台灣大王」王柏融有望先發,對決前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岸孝之,並有機會再和樂天宋家豪上演「台將對決」。

王柏融本季出賽11場,共32打數敲11支安打,有2轟、4分打點,打擊率0.344。不過,王柏融在上週比賽雖然出現2轟,但單週打擊率只有2成。

曾在2018年摘得洋聯防禦率王的岸孝之,本季先發7場拿到2勝3敗,防禦率4.24。但岸孝之自4月6日之後,就沒有拿到勝投,今天要拚相隔42天的勝投。

岸孝之除了速球外,還有變速球、曲球、滑球等球種。王柏融去年球季曾和他對決3個打數,沒有敲安,吞下1次三振;此外,王柏融本季對樂天出賽3場,共10打數敲6安,其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

火腿先發打線

1 (左)西川遙輝
2 (二)渡邊諒
3 (右)近藤健介
4 (指)王柏融
5 (中)大田泰示
6 (游)石井一成
7 (一)樋口龍之介
8 (三)平沼翔太
9 (捕)鶴岡慎也

先發投手:金子弌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