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全勝封后 林育庭、羅蘋各收一座MVP

2021/05/18 19:27

近期替補出發表現亮眼的羅蘋,摘下單週MVP,林育庭則揮別低潮,重返單月MVP寶座。(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WSBL今公布5月的單月最佳球員以及上週的單週MVP,兩個獎項都由國泰球員拿下。近期替補出發表現亮眼的羅蘋,摘下單週MVP,而「小丁」林育庭則揮別低潮,重返單月MVP寶座。

錯過上個月MVP,林育庭季末展現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氣勢,強拉尾盤,5月得分每場都來到雙位數,場均15.1分,3.8籃板跟4.5,助球隊季賽保持全勝。

「很高興能夠榮獲5月份MVP的獎項,非常感謝球隊每一位選手以及教練團的努力,我們才能在賽季拿下一場場的勝利,這個MVP是屬於大家的,謝謝國泰女籃。」林育庭坦言,開季調整不佳,整體表現只能說漸入佳境,她力求穩定發揮,來幫助球隊。

單週MVP方面,不斷成長進化的國泰後衛羅蘋,這季從替補出發,扮演球隊最強板凳暴徒。她在最後一週例行賽,平均貢獻15分、3助攻、3抄截,三分球9投6中,助球隊例行賽完美收官,獲選WSBL單週最佳球員。

「謝謝教練團、學姊和隊友們幫助我,無論是在順境或是逆境的我,總是有大家推著我、拉著我前進。是團隊成就了我,所以以後也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可,這個獎歸功於國泰女籃每一個人,我愛國泰!」

身為聯盟的三年級生,羅蘋已逐漸熟悉球隊節奏,這一季攻守兩端表現亮眼,場均11.8分、2.4籃板、2.5助攻和2.1抄截,特別是三分球命中率逼近5成(平均每場4.1次出手,投進2球)。在最後一週例行賽,票選得分上,羅蘋獲得18分,領先群雌,居次為國泰隊友林育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