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裁猝死 洛磯10比4砲轟國民

2010/04/21 14:07
總裁麥葛瑞格猝死,洛磯全隊開賽前為他默哀。(路透社)總裁麥葛瑞格猝死,洛磯全隊開賽前為他默哀。(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隊總裁麥葛雷格(Keli McGregor),今天被人發現猝死在鹽湖城飯店房間內,得年48歲,洛磯全隊雖然震驚,仍以10比4擊敗華盛頓國民,以勝利紀念這位前NFL球員。

洛磯隊發言人說,麥葛雷格與洛磯隊執行長孟佛特(Charlie Monfort)和執行副總費索(Greg Feasel)一起前往鹽湖城出差,因聯絡不到他才發現人已猝死。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在市中心的飯店房間內發現麥葛雷格,經過調查後排除他殺嫌疑,麥葛雷格雖經急救人員搶救,仍無力回天。

麥葛雷格先前曾打過NFL美式足球,他的父親曾經是加拿大足球聯賽(Canadian Football League)球員。他在1993年洛磯創隊時加入,在球隊工作17個年頭,於1999年簽下曹錦輝,並在2001年升任球隊總裁,與妻子育有4名子女。

洛磯隊今天開賽前為麥葛雷格默哀,投手狄拉羅薩(Jorge De La Rosa)主投5局送出6次三振,雖然被敲7支安打失4分,但球員們也在第3局海灌8分,終場以10比4擊敗國民,國民先發歐森(Scott Olsen)僅2局就丟掉6分,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