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中國體壇噩耗!越野賽凍死21人後 河南火災學生18死16傷

2021/06/25 12:51

一間位於河南柘城縣的武術館今凌晨發生大火,至少18人死亡、16人輕重傷。(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繼5月22日甘肅白銀黃河石林山地越野賽凍死21人後,中國體壇再傳重大傷亡的不幸噩耗!一間位於河南柘城縣的武術館今凌晨發生大火,至少18人死亡、16人輕重傷,死者多為武術館寄宿學生,引發各界熱議。

據《河南日報》等中國媒體報導,這間位於遠襄鎮北街的武術館,凌晨3時左右發生火災,儘管事故發生後火勢已被撲滅,當地消防與警方現場共搜出34人,但其中18人已經死亡,另有4人重傷、12人輕傷,已在醫院緊急搶救,且意外死傷者多為武術館寄宿學生,年齡約7至16歲之間,如此年輕就遭此大劫,消息傳出令人遺憾心痛,武術館負責人已遭警方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河南省委書記樓陽生表示,這起火警事故傷亡慘重、教訓深刻,商丘市要成立事故善後處理工作領導小組,全力做好善後工作。由於上月越野賽才因大會規畫失當,惡劣氣候下導致中國超馬「一哥」梁晶、身障運動會冠軍黃關軍、黃印斌、曹朋飛等名將慘遭凍死,現又發生如此重大傷亡,許多中國網友不滿痛批,體壇當局管理出現大問題,甚至認為上級領導粉飾太平,「建黨百年壓消息」、「這都上不了微博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