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咬健身教練私密部位!中國太極宗師挨打原因曝光

2021/04/23 07:17

「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聲稱「術高莫用」,若使出內力會出人命。(翻攝自微博雷公太極)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日前聲稱在四川成都某健身中心以一敵六,慘遭年輕力壯教練圍毆受傷,自拍影音網路瘋傳引發熱議,但知情人士爆料,外號「太極雷雷」的宗師其實單挑落敗,居然偷咬對方私密敏感部位!不講武德才會挨揍,甚至連鞋子都被打飛。

據《搜狐體育》等中國媒體報導,現年46歲的魏雷解釋,住院治療是因為奮力破解對手必殺技,「由於掙脫絞殺造成的頭部缺氧,頭暈噁心,兩天沒吃飯,體重掉了3公斤。」但現場民眾澄清,事情真正起因是,魏雷在健身俱樂部違規使用器材,一位20多歲健身教練出面制止,魏雷不滿引發雙方口角,然後大打出手。

「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翻攝自微博雷公太極)

「就是1對1,不存在魏雷說的6打1。儘管是1對1,魏雷還輸了。」這位網友還透露,「太極雷雷」被壓制在地時,居然用牙齒偷咬對方私密敏感部位,也就是胸部附近肌肉,氣得這名教練出手痛毆,至於其他教練只是趕來勸架,根本沒有所謂「六大派圍攻光明頂」;對此指控,魏雷並未回應。

「太極雷雷」另個身份,則為擁有證照的高級保健按摩師,2017年與MMA「格鬥狂人」徐曉東對戰,慘遭秒殺一敗成名,當時理由為「新鞋太滑」,並聲稱「術高莫用,若使出內力會出人命」,之後他多次參與中國傳統武術擂台賽事,儘管輸多贏少,「太極雷雷」吹噓功力深不見底,人氣極旺堪稱格鬥界「網紅」。 

「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遭打傷住院。(翻攝自微博雷公太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