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週復賽 味全球員「暖身熱血」

2021/07/09 17:12

味全龍劉基鴻捐血。(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持續延長,疫情較為嚴峻的雙北地區,缺血狀況明顯,味全龍今由陣中球員劉基鴻、林子昱、朱祥麟等人捐血,在落實防疫的情況下做愛心。

劉基鴻表示,疫情期間球隊都有落實防疫規定,球員也都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善盡自主管理;醫療院所一直有用血需求,但民眾減少外出造成募集困難,因此特別來響應。

朱祥麟則說,中職下周復賽,他先來「暖身熱血」一下,希望更多身體健康的球迷朋友,也能放心捐血,一起做愛心;林子昱說,「捐血可以救人一命!」呼籲大家簡單做公益。

味全龍去年球隊在斗六基地結合當地捐血中心舉辦「我捐血 你響應」公益捐血送潮T活動,5個月募集超過70萬c.c.熱血,這次同樣希望藉球員捐血,提醒民眾防疫期間也可以捐血,呼籲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行公益、做愛心。

味全龍朱祥麟捐血,在落實防疫的情況下做愛心。(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林政賢捐血。(味全龍提供)

疫情期間落實防疫規定安全距離,捐血也可以很安心。(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