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第24輪珍珠精彩接殺 錢定遠驚呆:怎麼可能!(影音)

2021/07/21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前年選秀第24輪指名的外野手林驛騰,昨在對上悍將比賽後段演出精彩美技,接殺可能的二壘打,讓悍將主場主播錢定遠不敢置信大叫:「怎麼可能!!」

此役是錢定遠本季首度現身MOMOTV擔任悍將主場賽事轉播,悍將昨5局後就一直維持1分差落後,8局下1出局王正棠擊出的深遠飛球,眼看要落地卻硬是被林驛騰攔截,錢定遠當場吶喊:「左半邊的平飛~~~~被接到!怎麼可能!!!!」

網友笑稱:「這就是錢公的醍醐味」「我等了一個晚上就在等這句」,也有人說林驛騰右手還順便比讚接殺太帥了吧。

不僅如此,悍將此役屢屢有攻勢遭到雙殺阻斷,最後也以再見雙殺結束比賽,以1分之差敗給味全龍,雙方「爐主之爭」再度剩下1.5場勝差。

林驛騰帥氣接殺。(取自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