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猛威爾充飽電 龍頭獅甩猿

2021/07/21 05:30

獅隊洋投猛威爾先發7局無失分,助隊保住上半季龍頭。(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猛威爾昨先發7局無失分,陳傑憲轟出全壘打,助統一獅以4:1擊敗樂天桃猿,保持上半季戰績領先。

7局無失分 獅打線挺勝

猛威爾被擊出6支安打,仍力保不失分,贏得4月30日以來第1勝,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因疫情關係已2個多月沒比賽,停賽期間很想回到球場,現在終於可以比賽,心情非常興奮,更開心的是能幫球隊拿下勝利,要感謝隊友危機時跳出來拉他一把,演出3次雙殺守備,還有1次外野長傳本壘阻殺,打擊也給他很多支援。

猛威爾第2局一上場被連續擊出2支安打,他先投出三振後,製造雙殺化解危機,第5局投出四壞球後隨即再演出雙殺,使得猿隊再連續2支安打仍無功而返,第7局則在被安打後製造雙殺。

變化球與滑球合作無間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猛威爾5月初一度移出先發,經過2個多月調整,昨又投出屬於他的投球型態,變化球能搶到好球數,危機時以滑球讓打者擊出無效的滾地球製造雙殺,是不失分的關鍵。

陳韻文驚險拿下本季第12次救援成功,獅隊守住龍頭。(中職提供)

獅隊打擊也從一開始就力挺猛威爾,1局上陳傑憲選到四壞球並盜上二壘,蘇智傑安打先馳得點,第2局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連續2個滾地球各攻下1分,第3局陳傑憲擊出陽春砲,取得4:0領先。

陳韻文驚險救援成功

猛威爾退場後,猿隊第8局靠著邱丹和余德龍安打攻下1分,9局下獅推出終結者陳韻文,投出四壞球再被陳俊秀安打,猿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但未能再添分數,陳韻文驚險拿下本季第12次救援成功,只落後猿隊陳禹勳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