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天才少年的對決!林昀儒8強可望與張本智和過招

2021/07/21 20:49

林昀儒。(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籤表今晚出爐,世界排名第6、年僅19歲的林昀儒,男單部分的籤表和樊振東、張本智和等人位在同半區,有機會在8強和同為「天才少年」的張本智和交手。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近幾年陸續打敗中國馬龍、樊振東等好手,被評估有機會改寫老將莊智淵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第4名、本土最佳紀錄。

莊智淵。(體育署提供)

今籤表出爐,林昀儒和樊振東、張本智和等人在同一區,若32強過關,16強將碰上奈及利亞的阿魯納(Quadri Aruna),有機會在8強與張本智和對決;至於5度出征奧運的莊智淵則會從第2輪出發。

女單部分,一姐鄭怡靜在籤表上半區,同區種子球員還包括中國陳夢、日本石川佳純;陳思羽在籤表另一半區,但這一半區高手雲集,包含日本伊藤美誠、南韓田志希及中國孫穎莎等人。

陳思羽。(體育署提供)

今年東奧男團由老將莊智淵領軍,搭配林昀儒、陳建安,首輪將先和克羅埃西亞交手,晉級將會對上賽會第2號種子德國,且在籤表同區的還有地主日本隊,8強之後都是硬仗。

女團方面則由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聯手出擊,首輪將對決美國,但晉級之後則可能碰上日本,也是8強就面臨極大挑戰。

東京奧運桌球籤表今晚出爐。(體育署提供)

桌球男單籤表。(擷取自國際桌總IG)

桌球女單籤表。(擷取自國際桌總IG)

桌球女團籤表。(擷取自國際桌總IG)

桌球男團籤表。(擷取自國際桌總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