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是火星人!前紅襪傳奇超愛他「感謝上帝」

2021/07/22 12:4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本季寫下多項二刀流傳奇,他的表現也讓全美瘋狂,掀起「大谷旋風」,而曾來台打球的前紅襪傳奇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也是他的粉絲之一。

根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曼尼向大聯盟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說:「這個人是火星人,他是從別的星球來的,他可以充滿力量地擊球,投出98英哩的速球,還有變速球(應是指叉球)、曲球、滑球。我們必須感謝上帝讓我們看到這樣的現象。」

曼尼生涯在大聯盟出賽累積2574支安打,敲出555發全壘打,入選12次全明星、9座銀棒獎、一座打擊王、2座世界大賽冠軍與1座世界大賽冠軍MVP。他曾在2013年來台效力於義大犀牛隊,留下49場出賽,打擊率3成52,8轟、43分打點的成績。

紅襪傳奇球星曼尼。(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