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吃相難看!全紅嬋變補習班 中國奧委會警告不肖業者搶註商標

2021/08/19 13:06

全紅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今年在東京奧運拿下獎牌榜第二名的成績,也有許多爆紅運動員導致社會亂象,中國奧委會昨日特別針對不肖業者未經同意胡亂註冊運動員商標發表聲明,指出當事人有依法追究相關責任的權益。

根據報導,近日中國包括射擊的楊倩、桌球的陳夢、跳水的全紅嬋等多位金牌選手都被註冊成酒精、運動服、補習班等非法商標。尤其是全紅嬋,在奧運結束一週內至少被註冊19項相關商標。

中國奧委會表示:「社會各界開展相關商業活動,應當保持理性,切實尊重運動員合法權益,如未獲得運動員本人或未成年運動員監護人授權,不得以奧運健兒姓名惡意搶註商標或其他侵犯運動員姓名權等合法權益的行為;有上述行為的,應及時撤回和停止實施商標註冊申請。」

「運動員及未成年運動員監護人有依法追究相關侵權行為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