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有多怪力? 葉總透露旅美傳說

2021/08/25 18:11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隊上半季長打率敬陪末座,打點數遠遠落後其他4隊,下半季首戰開箱在小聯盟曾連續2季雙位數全壘打的吉力吉撈.鞏冠,總教練葉君璋也透露他在旅美時期的怪力傳說。

葉總過去在印地安人時期曾帶過吉力吉撈,透露有次在道奇隊的春訓基地球場時,他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過了全壘打牆後還在飛,大家都在探頭找球,裁判也看了老半天,後來才雙手一攤,「我覺得裁判應該是沒看到才比界外。」

葉總更透露,最近在隊內練習賽,吉力吉撈在3戰就打2轟,「我就怕他會亂出力。」他說,前年吉力吉撈在大聯盟熱身賽單場雙響,且都是推向中、右外野,身手絕對不是吃素的,如果適應中職,全壘打會很多支,「比賽有壓力時能不能適應,這是兩回事,但他絕對有那個潛力。」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