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捕手神反應三振打者 球迷驚: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影音)

2021/08/25 08:08

林岱安神反應接到陳俊秀的擦棒球成為三振。(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下半季昨晚火熱開打,統一獅輸給樂天桃猿的比賽,捕手林岱安關鍵時刻上演「神反應」,在空中接到陳俊秀擦棒球,最後變成一次三振,讓主播、球評讚嘆連連,打者陳俊秀只能無奈嘆息。

此役桃猿派出旅日強投陳冠宇先發,但獅隊靠著林安可的陽春砲取得1分領先。桃猿3局下反攻,在1出局滿壘的關鍵時刻,陳俊秀球棒擦到古林睿煬投出147公里速球,但是林岱安反應迅速,在空中再抓一下,最後接到球,靠這個美技三振陳俊秀。

轉播單位多角度重播這球,球評謝長亨說:「哇這個厲害。」球迷也紛紛留言嘆道:「第一次看到這種的XD」「神奇了竟然接住 以為界外了」「什麼鬼」,陳俊秀跟桃猿休息室的曾豪駒總教練當場都無奈笑出來。

不過此役林岱安在5局下因處理內野滾地球傷到左腳,退場休息。統一獅也在6局下被攻4分大局拉開比數,最後以4:12慘敗給桃猿。

陳俊秀無奈笑。(取自影片)

林岱安傷退。(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