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狀況差卻壓制猛獅 吉力吉撈幫助很大

2021/09/04 21:46

徐若熙先發5局飆5K無失分,拿下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20歲新星徐若熙先發5局飆5K無失分,技壓大聯盟級的胡智為,掃進3連勝更進帳首座主場MVP,在龍迷前開心熱舞。

徐若熙先發5局僅被敲4支安打,分散在4個半局,其實他狀況並不佳,最快球速只有148公里,總教練葉君璋直言,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幫助滿大的,「有效球比較多,沒有浪費太多不必要的配球。」

生涯第一次跟鞏冠搭配,徐若熙表示,自己還沒有找回準度,練投時,捕手就說往紅中丟,「一定要搶到第1個好球,他的配球滿大膽的,像我對右打很少丟變速球,他也不管會不會觸身,希望我大膽去投。」

徐若熙同場對決胡智為奪勝投,他說,「沒有想這麼多,我不一定會比較差。」

徐若熙在龍迷前開心熱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