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連兩場無緣勝投 曾總:狀況不差

2021/09/04 21:30

陳冠宇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迎戰富邦悍將,推出前旅日左投陳冠宇,這是他本季第2度先發,總計陳冠宇投5.1局失3分,因退場時球隊仍落後,此役依然無緣勝投。此役陳冠宇中職生涯首三振開張,但全場也僅1次三振。

首局就遭到富邦悍將高國麟和林益全2轟狙擊,雖然投到6局上1出局退場前,陳冠宇表現回穩,失分未再擴大,但陳冠宇退場時球隊仍落後,因此和返台首勝再次無緣。陳冠宇初登板時三振掛零,今天中職生涯首K送給葉竹軒。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天陳冠宇其實狀況不差,首局有幾顆失投被逮中,但之後回穩。曾總說:「6局原本想讓他投完,但設定是壘上有2人就換投,後續中繼投手也有壓制住狀況。」

兩場比賽,陳冠宇合計投了10.2局僅送出1次三振。不過,曾總並不擔心,他說:「他會越來越知道台灣打者習性,他的優勢在控球,控球若精準可延長投球局數、節省球數,就並不會強求他的三振率要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