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棒定江山」 邱丹再見轟助球隊氣走悍將

2021/09/04 21:13

邱丹生涯首發再見轟,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都推本土左投先發,陳冠宇和陳仕朋雙雙無關勝敗,雙方打完8局仍是3:3平手。9局下,樂天首位打者邱丹面對王尉永就擊出全壘打,一棒將比賽終結,終場樂天4:3奪下勝利。

邱丹此役原本未先發,6局才代打成晉,9局下他是該半局首位打者,面對王尉永時看了兩顆壞球未出手,之後就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終結比賽,而這僅是邱丹生涯第2轟。

邱丹說,當下教練提醒他設定球路,看到設定來球就出擊、不要猶豫。邱丹說:「延賽期間,教練針對每個人給予不同的協助。之前上場會比較在意結果,現在還沒到像學長那樣完全不在意,但跟前兩年比至少還算冷靜。」

生涯第3個球季,邱丹進帳生涯前2轟。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這陣子看出邱丹有明顯成長,也知道自己上場的角色、把握機會。

邱丹生涯首發再見轟,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