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知道可以投多久」 林柏佑收到潘威倫的暖心加油

2021/09/15 19:48

富邦悍將林柏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睽違5個多月,今年轉披富邦悍將戰袍的投手林柏佑昨天終於在一軍登板1局無失分,他形容丟完第一球後就找回過去在一軍的感覺,今天更收到獅隊老將潘威倫的暖心加油,「不知道還能投多久,現在就是珍惜。」

11日升上一軍,林柏佑昨天接在先發6局的江少慶之後登板,用12球投完1局無失分,還有1次三振。上次在一軍登板已是4月2日,林柏佑表示:「丟完第一球,好像記憶就回到之前在一軍的感覺。」

只是昨役最快球速135公里,林柏佑自認還不足,「現在中職打者都很強,很多教練和學長都說我的球質不錯,如果球速能在140以上,就不好打。」去年飽受腰傷所苦,林柏佑花很多工夫在腰部訓練上,「現在腰已經不會痛,但腰傷讓我的瞬間爆發力受到影響,在這部分還要多加強張力,才能應付一軍比賽。」

「要再加油,年紀大、變資深了。」林柏佑透露平時也會和潘威倫連絡,「我很佩服學長,他能夠在中職投這麼久,他今天傳訊息來,說我昨天投得不錯,要再加油。」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