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合庫泰北高中首秀開紅盤 教練林家翾打80分

2021/11/04 17:17

泰北高中教練林家翾(左)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取得佳績。(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10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今在嘉義港坪體育館點燃戰火,即日起至11/11(四),共8天賽事,吸引全國高中的羽球好手前來一較高下,高中盃是高中生的年度重要戰役,這場賽事不僅能為學校爭取榮耀,最終成績更能作為青少年分齡賽的參賽資格依據。

今日進行男子團體資格賽,首次參戰的合庫泰北高中迎戰勇源成淵(高)隊,泰北第1點派出張宇量,開局展現極佳手感,以21:6、21:8直落二擊退成淵的李易翰,旗開得勝。第2點泰北蘇偉誠從成淵陳恩祤手中拿下21:13、21:10的分數,同樣直落二對手,助泰北高中取得聽牌優勢。

第3點由泰北陳冠郁/鄭宇晏對戰成淵鄭翔俊/陳泓維,陳冠郁/鄭宇晏拿下首局,第2局雙方進入延長加分,鄭翔俊/陳泓維及時調整守下這一局,第3局泰北開局連搶3分率先打出氣勢,中場更以11:7領先4分,最終陳冠郁/鄭宇晏頂住決勝壓力,一路領先,以21:14、 21:23、21:14為泰北高中贏得首場勝利。

賽後泰北高中教練林家翾表示,因為泰北高中部的羽球隊剛成立不久,隊上清一色都是高一的選手,因此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也給予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選手們80分的成績,期許他們可以勇於展現自身具備的實力,以小選手的心態去迎戰對手,發揮更好的表現。對於首次參戰高中盃的目標,林家翾教練希望選手們全力以赴,目標是進入16強甚至8強,鼓勵他們取得佳績。

110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團體組冠軍戰於11月7日舉行,個人組決賽將於11月11日開打,為期8日的賽程天天轉播,讓無法到場的觀眾,也能同步收看精彩賽事,感受現場氣氛。(網路直播平台https://reurl.cc/149qAQ

合庫泰北高中陳冠郁(左)鄭宇晏(右)頂住壓力,為泰北高中贏得首場勝利。(羽協提供)

合庫泰北高中蘇偉誠助泰北高中取得聽牌優勢。(羽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