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有愛心!戴資穎口罩熱賣 捐近18萬關懷弱勢

2021/11/04 14:36

戴資穎與口罩國家隊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TTY世界第一紀念版」戴資穎X康那香聯名口罩,自上市後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康那香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與口罩國家隊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TTY世界第一紀念版」戴資穎X康那香聯名口罩,自上市後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而小戴和康那香信守承諾,共同捐出台幣17萬5540元給勵馨基金會,一同關懷弱勢婦女及兒少,期盼為他們的未來帶來更安定的力量。

康那香開放的口罩購買網站曾因太多支持者湧入搶購造成當機,可見小戴的超高人氣和無人能及的魅力。

戴資穎與康那香合作,以公益為出發點推出聯名口罩,希望國人健健康康地面對疫情挑戰,與球迷並肩防疫,也希望透過聯名口罩的販售能幫助更多人,所以每賣出一片口罩,雙方即共同捐出一元給公益團體。

戴資穎與口罩國家隊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TTY世界第一紀念版」戴資穎X康那香聯名口罩,自上市後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康那香提供)

戴資穎和康那香共同捐出台幣17萬5540元給勵馨基金會,一同關懷弱勢婦女及兒少,期盼為他們的未來帶來更安定的力量。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單銀牌,創下台灣女單最佳成績,而小戴的週邊商品更是熱賣,當然「TTY世界第一紀念版戴資穎X康那香聯名口罩」也不例外,甚至還被炒作到每盒580元,球后魅力可見一斑。

戴資穎和康那香共同做公益,勵馨基金會頒發感謝狀。(康那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