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海洛賽》次局克服劣勢逆轉周天成 新加坡好手點出致勝關鍵

2021/11/04 16:27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500系列德國海洛公開賽首輪,以18:21、13:21不敵世界排名39的新加坡好手駱建佑,對手受訪時指出可以明顯感受到小天的疲累程度。

駱建佑上週在法國公開賽擊敗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拿下對戰首勝,對他來說是不小的鼓舞。來到德國海洛站則強碰頭號種子、我國好手周天成,兩人先前交手兩次各取1勝,上一次交手是去年的亞錦賽,駱建佑以直落二贏球。

駱建佑昨以21:18先馳得點,次局一度處於5:10落後,不過後來居上逆轉搶下第二局,沒讓小天逼出決勝局;根據《海峽時報》報導,駱建佑賽後表示,自己在第二局處於落後時,採用更加積極的打法、也在網前更加主動,「幫助我扭轉局面。」

另外駱建佑提到,「對手連續出戰了好幾站,上週還打進法國公開賽決賽,看起來非常疲憊。」

周天成9月出發至歐洲後,先代表台灣打了蘇迪曼盃、湯優盃,接著又陸續參加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法國賽更一路過關斬將打到決賽,體力已達臨界點。

另一方面,駱建佑下輪對手將是世界第35的法國好手小托馬(Toma Junior Popov),兩人生涯未有對戰紀錄。

駱建佑。(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