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將暌違兩個月先發 盼以適時一擊為球隊貢獻

2021/11/14 16:14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對味全龍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是9月21日以來首度先發,林智勝希望能把握機會,以適時一擊為球隊貢獻。

林智勝昨天重返一軍,對味全的第6局代打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林智勝雖然沒有安打,但是擊球的感覺不錯,對他的打擊有所期待,因此今天排入先發打線,老將不論是在場上或休息室,可以給年輕球員安定感,特別是在季末和季後賽,期待老將們發揮他們的價值。

林智勝表示,昨天的那個打席從選球到揮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細節,因此是不是安打並不會特別在意,其實之前看了鈴木一朗的書,他說場上的結果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唯一能控制的是賽前的練習到準備上場比賽,只要準備好了就可以了。

林智勝表示,之前在二軍有比較多機會先發,在足夠的打席中調整的結果不錯,現在一軍出賽的機會沒有以前多,機會來了就要把握,球隊叫他上來就是希望能有適時一擊,希望在這方面有所貢獻。

對於總教練期待的老將價值,林智勝表示,其實不止是老將,像打過幾次總冠軍賽的中生代王威晨、陳子豪、詹子賢、許基宏等中生代,也是球隊很重要的力量,棒球不是少數人的運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拚出今年最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