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當下一個大谷翔平?火腿左投宣布將挑戰二刀流

2021/11/15 06:52

日本火腿左投上原健太宣布將挑戰投打二刀流。(圖片取自火腿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27歲的日本火腿左投上原健太宣布將效法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來挑戰「投打二刀流」!

日本火腿前任教頭栗山英樹過去在受訪時曾說過,希望能依循大谷翔平的模式,把年輕投手養成「二刀流」,過去他曾點名身材條件優異的白村明弘、上原健太,作為未來的改造目標。而今天日本火腿在沖繩國頭進行秋訓,上原健太也在室外、室內打擊場進行擊球練習。

「因為受傷不能上場時,這樣(投打二刀流)就能增加上場的機會,我只想要上場比賽,任何形式都可以,」上原健太昨在結束擊球練習後告訴日媒。他也透露總管稻葉篤紀11日來到訓練營視察時表示希望他能嘗試二刀流,在經過2天深思熟慮,最終他做出決定。

「我不想拿自己跟大谷翔平相提並論,我就是代表我自己,」上原健太說道,「但我對於自己的肩膀和腿都很有自信,我認為BIG BOSS(火腿隊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也會喜歡這樣的選手。」

身高190公分的上原健太來自名門明治大學棒球隊,2015年選秀被火腿以第一指名挑中,6年職棒生涯,共出賽51場取得7勝11負,總共164局投球被敲出177支安打,包含20發全壘打,防禦率4.77,而他過去雖然僅有5個打席的打擊紀錄,但在2018年對戰廣島的比賽中,他曾轟出過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