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真的總冠軍了」 兄弟內野手深夜真情告白

2021/12/02 09:10

潘志芳。(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4連勝橫掃統一獅,擺脫「7年6亞」悲情,奪下隊史相隔11年來首座冠軍,陣中內野手潘志芳雖然無緣擠進28人名單,但他也在深夜發文,恭喜球團終於拿下這座冠軍獎盃。

潘志芳旅外歸國後,經由2015年季中選秀兄弟第二指名加入球隊,今年一軍出賽65場寫下生涯新高,161打數敲39安,包括2轟、15分打點,打擊率0.242。過往5度征戰台灣大賽的他,今年無緣進入28人名單,也被不少球迷認為是遺珠。

兄弟昨日奪冠後,潘志芳在臉書寫下:「終於,真的總冠軍了!首先,恭喜球隊拿下總冠軍,所有的隊友、教練們都辛苦了,今年,遺憾沒有入選28人名單,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遺憾,等這一刻真的很久了,卻沒機會在現場跟大家分享奪冠的喜悅,想一想 至少有參與到上半季冠軍…」

潘志芳也提到,自己的傷已經痊癒,完全恢復健康,感謝球迷的支持和鼓勵,「看到你們遺憾我沒有機會參與台灣大賽,這些留言我都收到了,也算是被安慰到了,複雜的心情放下了,帶著奪冠的的感動和喜悅,也想跟各位球迷說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有批評、有鼓勵、有失望過、絕望過、難過過,最終帶給你們的,終於不再是這些情緒!謝謝各位球迷一路上的鼓勵陪伴支持。」

最後潘志芳點出對明年球季的期許:「明年,我會更加努力的讓自己越來越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牡蠣(鼓勵),所有的不足,明年我一定會更精進自己不負大家的期望,請大家繼續支持中信兄弟,支持我!預祝明年二連霸,明年一定要參與到,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