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阿舍哥續約代言 羅賓森期待及早訪台

2021/12/03 13:55

熱火「阿舍哥」羅賓森期待及早訪台。(阿舍食品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隊白人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去年主動請纓與台灣阿舍食品合作,破天荒以老外運動員之姿擔任年度代言人,上個賽季5月時,還以生涯152場締造NBA史上最快砍進500記三分彈紀錄,特別鍾愛「台灣味」的羅賓森,如今不但與阿舍食品續約,還拍攝形象影音,希望早日造訪台灣。

現年27歲的羅賓森透露,其實與阿舍食品結緣甚早,2013年當時他還在威廉斯學院,平時就偏好亞洲麵食,因緣際會下在校園附近超市購買阿舍乾麵,品嚐後驚為天人,從此愛不釋口,之後就讀密西根大學更常推薦給隊友們。去年年中,羅賓森更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阿舍食品,表達雙方合作之意,也因此被國內球迷稱為「阿舍哥」。

雙方合作1年之後,羅賓森決定與阿舍食品續約,還秀出全新形象影音,持續在國際上推廣他最喜愛的台灣品牌,「很榮幸能繼續成為阿舍食品的合作夥伴,阿舍乾麵一直是我在餐點上的最佳選擇,我一直希望可以找時間拜訪台灣,希望能盡快和大家見面。」熱火目前戰績13勝9負,東部暫居第5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