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黃暐傑赴多明尼加冬盟打拚! 與多位前中職洋將當隊友

2021/12/03 20:41

黃暐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放棄重返大聯盟的台灣好手黃暐傑,近日轉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期盼能繳出好表現,投回職棒最高殿堂。

現年28歲的黃暐傑,2014年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2018年轉戰遊騎兵,經過多年小聯盟奮鬥後,終於一圓夢想,在2019年登上大聯盟,該年出賽4場,都是後援登板,投5.2局,防禦率3.18。

黃暐傑去年8月被遊騎兵釋出後,今年9月中旬曾和澳職阿德萊德巨人隊簽約,但球季因疫情取消,黃暐傑決定轉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繼續為重返大聯盟打拚。

根據《CPBL Stats》報導,黃暐傑已於近日加盟多明尼加冬盟隊伍東方之星(Estrellas Orientales),值得一提的是,他有4位隊友是前中職洋將,分別是統一獅華納(Warner Madrigal)、富邦悍將索沙(Henry Sosa)、桃猿李茲(Radhames Liz)、義大犀牛義凡(Evan MacLa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