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人氣旺!中信特攻出戰高雄海神 球迷大排長龍

2021/12/05 15:57

新莊體育館賽前聚集不少球迷等候進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尋求隊史首勝,賽前聚集不少球迷在新莊體育館前排隊等候進場。

中信特攻在主場開幕週展現高人氣,昨首戰對上台啤英熊吸引6323人進場觀賽,今對上來犯的高雄海神也有不少球迷在場外等待入場。

除了精彩對戰之外,中信特攻也精心安排活動,除有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商品部擔任一日店長,甫在中華職棒奪冠的中信兄弟成員王威晨、詹子賢、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等5位球員也將在今天現身特攻主場,並於4點30分出席「封王榮耀球迷擊拳見面會」,與球迷分享第一手的奪冠喜悅。

中信兄弟2021年度應援歌曲「一心兄弟」的3位原唱球員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今也將擔任賽前演唱嘉賓,現場帶來Live演唱,希望透過歌聲將棒球隊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給中信特攻。

新莊體育館賽前聚集不少球迷等候進場。(記者吳孟儒攝)

球迷現場買票。(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