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就是打不贏太陽 海神射手于煥亞點出原因

2022/01/28 22:55

于煥亞。(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T1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今在主場迎戰台中葳格太陽,也是海神本季主場首場閉門賽事。少了主場球迷助威,讓太陽打得更得心應手,洋將桑尼豪取31分、15籃板,何喬登挹注28分,兩人率隊以104:89痛宰海神,收下對戰2連勝,也斬斷對方的5連勝。

海神當家中鋒庫薩斯進帳全隊最高31分、21籃板,射手于煥亞挹注17分,但團隊三分球43投7中,讓總教練喬伊斯直呼:「出手43次真的太多了,照理說有這樣的出手次數,應該是要射爆對方,而不是命中率不好仍繼續出手。」

喬伊斯提到,球隊今天出手次數多,代表跑出不少空檔,主要還是命中率太差,如果能把握這些機會或許局面不太一樣。

海神主場本季首次閉門比賽,喬伊斯認為,少了球迷相挺,減輕客隊球員壓力,也是這一戰較吃虧之處。但他仍給予子弟兵肯定,「無論輸贏,我們都要從中學習,這是5連勝後才輸球,還是值得抬頭挺胸走出球場。」

這季兩度輸給太陽,陣中射手于煥亞直言,問題在於兩隊的陣型相剋,對方打擋拆讓他們的防守更加吃力,「太陽在進攻上製造我們很大壓力,我們的擋拆守得不是很好,回去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過去在SBL就曾和太陽洋將桑尼交手,于煥亞直呼:「他真的很難纏,經驗很老道,籃下放球好又能投外線,也很會抓時間差過我們的大中鋒。」但他強調,會回去好好研究對手,盼下次扳回一城。

庫薩斯和桑尼對決。(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