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心見到富邦前隊友 胡金龍首度對決老東家吞K

2022/03/08 14:28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迎接首場自辦熱身賽,出戰富邦悍將,開路先鋒由胡金龍擔任,這是他轉隊後首度出戰老東家,2打席都對決富邦先發投手郭俊麟。

胡金龍今在首打席對郭俊麟在1好2壞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3局下2好2壞,被郭俊麟邊邊角角的外角變化球三振,胡金龍還看著捕手張進德笑出來,5局下更換代打退場休息。

胡金龍擔任首棒左外野手,他賽前表示,希望能多比賽,多看球,「我反而怕調整太快、太急,現在就先嘗試揮棒,練習和實戰的感覺還是有差,一步步來,有好的打數比較重要。」

今天來到球場,胡金龍也跟富邦球員寒暄,「很開心見到老隊友,像是以前在國家隊打拚的勝偉、阿堯(詹智堯),勝偉還問我,『為什麼你們越來越瘦,我們越來越胖,富邦飲食太美了。』」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