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不能離開我的男人」 厄文喊話續留籃網

2022/03/28 09:37

厄文、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昨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希望長留籃網的渴望,他表示:「我不能離開我的男人杜蘭特。」

籃網本季遭逢各種不利打擊,不過近9場比賽他們拿下7勝,昨天也戰勝強敵熱火,逐漸找回爭冠狀態。並且也傳來讓所有籃網球迷為之一振的消息──紐約市改變政策,得以讓不打疫苗的厄文在主場出賽。

厄文本季場均能拿下27分的火燙表現,他在本賽季後有36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他可能不執行以換取更大的肥約。而上賽季籃網已經以4年1.98億美元續約綁住一哥杜蘭特,能否接著留下厄文將是保持爭冠本錢的關鍵。

厄文接受媒體採放時對於續留採取正面的態度:「我在這支球隊(籃網)很舒服。我喜歡我現在的位置,我不能丟下我的男人7號球員(杜蘭特)。我希望能在這裡跟杜蘭特取得很多成就。」

過去很長一段期間厄文雖然因為沒打疫苗不能出賽,但杜蘭特表示會尊重厄文的信念,也因此厄文想必更加信任杜蘭特。不過,之前厄文也曾有過向球迷宣布要留在塞爾提克,但最後還是出走的前例。因此厄文的未來仍然是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