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衛冕軍兄弟備戰開季 助總透露一點擔心

2022/04/02 16:13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開幕戰迎戰統一獅,推出洋投泰迪應戰,若今天順利開打未因雨延賽,明天則預計象魔力掛帥迎戰富邦悍將。中信兄弟身為新科衛冕軍,總教練林威助坦言仍是平常心應戰,但比起去年開季,助總認為,投手一環相對較令他擔心一些。

林威助說:「跟去年比起來,先發投手和主力後援投手,會有一點擔心。去年開幕戰是交給德保拉,不過德保拉目前還在調整中,去年加入的左投呂彥青,也還在調整。後援方面,蔡齊哲、吳俊偉都是去年主力,不過都也還不確定狀況,李振昌休賽季剛動完骨刺手術,熱身賽狀況是不錯,但也要實際開打才知道。」

助總說,今天開賽前給球員的叮嚀一樣,還是一樣要求:「每一場都是新的一場比賽,還是要一樣努力。有跟球員說,該準備的我們都已經準備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平常心,把態度跟霸氣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