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掌獵鷹兵符仍無法止敗 劉孟竹:我要負最大責任

2022/04/03 19:39

劉孟竹。(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了力拚季後賽資格,台鋼獵鷹近期改由UBA三冠教練劉孟竹執掌兵符,今天碰上聯盟龍頭高雄海神,獵鷹沒能改善虎頭蛇尾的老毛病,第3節被對手以一波32:15攻勢翻盤,終場以77:102吞下4連敗。

獵鷹在半場打完仍以1分領先,下半場攻守失序,讓海神有逆轉契機,總教練劉孟竹坦言,這確實是他沒料到的情況,上半場以雙洋將上陣,還能將分數緊咬,第3節啟用3洋將,卻沒能打出預期效果。

無法率隊止敗,劉孟竹一肩將責任扛起,「這場輸球,我還是要負最大責任,雖然接掌兵符加今天才第3天,總共只練一次球,但輸球還是教練責任,下禮拜得趕快解決問題。」

劉孟竹也為子弟兵說話,由於前一晚才剛從台中回到台南,背靠背出賽又舟車勞頓,體能和休息時間都受到影響,「輸球不能全怪球員,是教練的問題,我也需要繼續學習如何帶隊贏球。

獵鷹此仗大多倚靠洋將發揮,喬登攻下全隊最高21分,賈西亞進帳20分,但團隊命中率31.7%,無力與海神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