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談執掌獵鷹兵符首戰 劉孟竹:輸球就是失敗

2022/04/02 19:10

劉孟竹執教首戰。(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UBA公開一級拿下3座冠軍的教練劉孟竹接下台南台鋼獵鷹兵符,只是最終球隊以88:105輸球,他賽後以「失敗」自評生涯T1聯盟首場執教,但他強調,球隊不會放棄,也希望能助隊谷底反彈。

獵鷹昨宣布將原本教練吳志偉調任球團總監,由劉孟竹接手帶兵,只是帶兵時間倉促,練球時還加入新戰術,他還透露,今天比賽時就有球員忘記戰術,但他也力讚球員,整體表現很好,只是還須時間磨合。

獵鷹在首節還與太陽拉鋸,只是第2節被打出33:21的攻勢拉開差距,劉孟竹也承認,這是本場比賽的最大轉捩點,而團隊罰球命中率僅60.9%,也成為在膠著時刻拉近比分的最大敗筆,最終球隊吞下3連敗,以4勝18負在聯盟敬陪末座,與在前的桃園雲豹拉大至2場勝差。

劉孟竹認為,其實獵鷹本土和洋將有一定實力,不該是墊底球隊,接下來球隊還有8場比賽,只要擠進前5就能打進季後賽,因此不會輕言放棄,「我也會繼續努力學習,帶領我的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