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劉孟竹掌獵鷹兵符首戰 太陽陣中伊朗國家隊洋將有望開箱

2022/04/02 14:11

太陽隊新洋將艾倫。(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今將在主場出戰台南台鋼獵鷹,最大看點為獵鷹更換主帥成劉孟竹後的首場表現,以及太陽洋將艾倫(Aaron Geramipoor)開箱。

T1季後賽採6取5,而獵鷹目前4勝17敗敬陪末座,落後桃園雲豹1.5場勝差,想搶第5還有機會,因此決定把兵符交給在UBA的3冠教頭劉孟竹,盼在例行賽最後9場打出成績。

至於太陽本季能以14勝8負排聯盟第2,最大關鍵之一在於找洋將有一套,其中桑尼才拿下3月最佳洋將,這是他本季第2度獲獎,至於塔克、萊特和何喬登的攻守表現也都相當出色,而他們在大限前又找來身高213公分、歸化伊朗籍的洋將艾倫,增添挑戰總冠軍的籌碼。

艾倫曾於西班牙、墨西哥、伊朗與克羅埃西亞等多國聯賽拚戰。艾倫2019年入選伊朗國家隊,並參與FIBA世界盃籃球賽,每場比賽平均上場16.7 分鐘,場均可得10.4分、6籃板,命中率為69.7%,更曾入選伊朗國家隊參與去年東京奧運,來台首戰的表現也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