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替補小兵立大功 生涯首度雙十穩住附加賽席次

2022/04/04 11:35

柯林斯今拿下18分、13籃板成為生涯第一場雙十。(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馬刺以113:92賞拓荒者7連敗,加上湖人不敵金塊也慘吞6連敗,讓馬刺與紫金軍團間拉開2場勝差,更加鞏固附加賽席次。

此役馬刺在K.強森(Keldon Johnson)28分引領下取勝,談到這場勝仗強森就坦言:「如果我們不贏,局勢就不同,所以我們都很專注在每一場比賽。」本季馬刺完成對拓荒者的4場橫掃,並在近7場中取6勝。

此役在主將D.穆雷(Dejounte Murray)、博爾特(Jakob Poeltl)掛傷號下,由瓊斯(Tre Jones)、柯林斯(Zach Collins)遞補上場,而柯林斯拿下的18分、13籃板也成為生涯第一場雙十。

柯林斯前兩個賽季因腳踝和肩部受傷缺席,今在場上9投5中,打出了賽季最高的31分鐘。對此強森就讚道:「很高興看到他打得這麼好,他為比賽帶來韌性。當我們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時候,他站出來了。」

馬刺上半場本還落後8分,好在拓荒者下半節手感迷航,而馬刺也有逮住機會乘勝追擊,最終以21分差穩住局面。對此,「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稱讚子弟兵回溫表現:「上半場我們無法專注,但幸運地中場過後我們醒了過來,我們有非常棒的下半場,在防守、籃板方面都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