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返台首秀對決蔣淯安 林韋翰為小安的好表現開心

2022/04/04 17:42

(左)林韋翰與蔣淯安(右)。(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旅外好手林韋翰加入中信特攻,今迎來返台首秀,而他和蔣淯安的對決,成為一大焦點。不過,特攻教練團為保護他,僅讓他上場17分鐘,全場貢獻2分、3助攻,還有調整空間,林韋翰說,很可惜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但看到蔣淯安維持很好的狀態,替他感到開心。

31歲的林韋翰過去在SBL曾效力裕隆、金酒,並在2019年投入CBA選秀,以第一輪第五順位被青島選中,獲得穩定出賽機會,也成為首位在SBL和CBA都締造大三元的台灣球員。

相隔超過兩年再度回到台灣賽場,林韋翰表示,感覺很不錯,只是沒想到碰上疫情封館,很可惜球迷沒辦法進場,但這剛好可以讓他更專注在比賽上。

對決昔日在SBL的老對手蔣淯安,林韋翰認為,小安身手依舊,「為小安開心,狀態可以維持這麼好。」至於自己的表現,林韋翰認為,現階段先以賽代訓,畢竟回來之後到開始正常訓練的時間沒有很長,自己也要盡快去調整。今天只小試身手打了17分鐘,他說:「第一場教練團很保護我,上場時間沒那麼多,可以有多點機會跟隊友磨合,但很可惜沒能幫球隊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