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打擊率僅一成 教頭受訪竟稱他有進步?

2022/04/11 22:48

蓋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開季至今表現低迷,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特別談到了對於他目前的打擊狀態和看法。

布恩在談到蓋洛時表示:「我建議他先確實擊球,把球打紮實會是一切好表現的開端。」但在開季的前三場比賽中,蓋洛十個打數只打出一支安打,對此布恩認為,蓋洛有控制自己的好球帶及選球,在這個系列賽中也有幾次不錯的打席和擊球,可惜最後的結果還是差了一點。

整體而言布恩目前對蓋洛的打擊狀態感到滿意,他認為蓋洛本季能有效的掌握到上個賽季打不到的球,同時控制球棒的能力也有所進步。

儘管蓋洛這個賽季擊出不少強力的擊球,但至今他繳出的成績恐怕很難讓球迷滿意,去年下半季加盟洋基後,他僅繳出打擊率1成60、13發全壘打22分打點的成績,今年第一個系列賽的10個打數更只有一支安打。雖然目前樣本數過少,但洋基球團勢必希望蓋洛能將好的擊球內容轉為實績,畢竟他的長打火力是洋基當初選擇與遊騎兵交易的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