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力爭杭州亞運獎牌 企業聯賽開戰遴選國手

2022/04/12 17:19

企業女壘聯賽4月16日熱鬧開戰。(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2022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頂住壓力,4月16日將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首役延續去年冠軍熱戰戲碼,由福添福嘉南鷹強碰新世紀黃蜂,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署期許透過精采賽事對抗,加強選手戰力培訓並帶領台灣女壘爭取杭州亞運獎牌。

企業女壘聯賽為我國女壘最高層級賽事,迄今已邁入第7年,本屆共有福添福嘉南鷹、新世紀黃蜂、新北凱撒勇士、台北台產熊讚、兆基穿山甲等5個企業隊伍共襄盛舉,大會喊出「超越Never Stop」口號,勉勵所有參賽選手、教練都能超越過往,努力突破極限,9月亞運重頭戲爭金奪銀,也希望企業女壘聯賽蓬勃發展,吸引更多企業投入,吸引球迷熱情捧場,朝職業化方向邁進。

企業女壘聯賽4月16日熱鬧開戰。(記者梁偉銘攝)

本屆企業女壘聯賽各隊進行8個單循環,每隊32場賽事,總場次達80場,賽事安排分佈北中南各地、6個縣市7座球場,從開幕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到南台灣的高雄市鳳新壘球場。由於我國女壘向為亞運奪牌重點,今年也將從企業女壘聯賽中 ,遴選優秀選手組成2022杭州亞運代表隊。

企業女壘聯賽4月16日熱鬧開戰。(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