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退時灰熊球迷叫囂 G.格林怒比中指回嗆

2022/05/04 18:52

G.格林。(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次輪G2,勇士作客灰熊肢體衝突不斷,小裴頓(Gary Payton II)開賽3分鐘就遭「擊落」受傷退場,連防守悍將G.格林(Draymond Green)也被打中眼窩流血,氣得全隊義憤填膺,當他離場治療時,甚至情緒失控向著場邊叫囂球迷高舉中指回嗆,引發各界熱議。

小裴頓凌空慘遭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右臂重擊,導致重摔左肘骨折,G.格林爭搶籃板時又遭提爾曼(Xavier Tillman)手肘擊中眼部,前往休息室途中,他還被拍下面對週遭挑釁的灰熊主場球迷,高比中指回應的對峙畫面,足讓樑子已經結深的兩隊,更加火藥味四溢。「我不知道他(布魯克斯)是不是無意的,我也一點都不在乎。他們的球迷為了一個人的眼睛被手肘打中退場而歡呼,我甚至流血了,這就是他們應該得到的。」

儘管此舉勢必被聯盟懲處,賽後痛罵布魯克斯「狗屎犯規!」的G.格林,直言已經做好準備,「我會接受罰款,能夠如此回應他們,感覺真的太棒了。若他們要這麼噁心,我也會反擊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