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復出失利 史特拉斯堡女雙首輪止步

2022/05/18 07:05

詹詠然。(資料照,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史特拉斯堡女網賽,詹家姊妹同日先後落敗,妹妹詹皓晴雙打8強止步之後,暌違近9月重返賽場的詹詠然,則在雙打首輪提前出局。

詹詠然自去年8月芝加哥女網賽後,就因傷病長期休兵,如今在這項WTA250等級賽事重出江湖,與澳洲38歲老將史托瑟(Samanth Stosur)首度合作,第4種子「台澳聯軍」出師不利,初登場歷經「互破大戰」拉鋸,仍以2:6、5:7不敵烏克蘭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羅馬尼亞魯絲(Elena-Gabriela Ruse),無緣開胡晉級。 

至於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雖然首輪奏捷,第2種子「台日聯軍」隔日8強也深陷苦戰,6:7(5:7)、1:6敗給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 法國帕里(Diane Parry),未能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