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即將交手戴資穎 依瑟儂透露最大戰略

2022/05/21 08:27

戴資穎、依瑟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泰國公開賽,地主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此站狀態火熱,昨天以21:8、21:8打敗丹麥選手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晉級4強,賽後她也透露今天對決台灣戴資穎的策略:耐心是最大的訣竅。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依瑟儂賽後說到:「我的整體表現讓我的信心增強了許多。戴資穎是一名很好、很強大的對手,我必須打得有耐心。」

兩人過去過招30次,戴資穎以16勝14敗小佔上風,而且當中15場都是打滿3局,兩人球風相似都是屬於華麗多變的類型,去年東京奧運,小戴經過激戰淘汰依瑟儂,兩人累癱倒地的畫面令台灣球迷記憶猶新,今天勢必可以再為球迷帶來精彩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