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泰迪對決悍將范米特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6/05 06:53

兄弟先發洋投泰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2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由天使對上費城人,天使將派出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迎戰費城人的惠勒(Zack Wheeler),天使力阻10連敗;第二場則是大都會對決道奇,大都會將派出皮特森(David Peterson)對決畢爾勒(Walker Buehler),畢爾勒力拚本季第7勝,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決富邦悍將,兄弟將派出洋投泰迪對決范米特,第二場則是統一獅對戰味全龍,獅隊將派出姚杰宏與龍隊洋投鋼龍交手,喜愛中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轉播囉!

法網男單決賽即將上演「師徒對決」,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eal Nadal)對上23歲的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ud)。納達爾將挑戰生涯第22座大滿貫、法網第14座冠軍。

MLB

07:00 天使@費城人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華視

10:00 大都會@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TV

17:0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2

PLG

17:00 國王@攻城獅 民視第一台

法網

17:20法網 女雙決賽 愛爾達體育1台、博斯網球

20:50法網 男單決賽 愛爾達體育1台、博斯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