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依瑟儂苦戰74分鐘仍落敗 陳雨菲收本季首冠

2022/06/12 16:23

陳雨菲奪冠。(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今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決賽,和泰國一姊依瑟儂鏖戰1小時又14分鐘,最終陳雨菲以21:16、18:21、21:15拿下冠軍,也取得近期和依瑟儂的對戰8連勝。

世界排名第4的陳雨菲在去年東京奧運女單決賽拍下台灣一姐戴資穎摘金,但她在本季拿下3次亞軍,冠軍尚未開胡。昨天陳雨菲擊敗近況不俗的同胞何冰嬌摘下決賽門票,今天和依瑟儂交手,兩人過去對戰,陳雨菲取得14勝2負的優勢。

依瑟儂在2020年曾在此站封后,這週她則是陸續擊敗地主哈塔萬、蘇格蘭吉爾莫和辛度,4強戰則與中國好手韓悅廝殺3局後拿下勝利。依瑟儂過去對上陳雨菲輸多贏少,近期吞下對戰7連敗,前次贏球已經是2018年的BWF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

依瑟儂闖進決賽後,對決奧運金牌陳雨菲,一開賽陳雨菲取得7:2領先,依瑟儂隨後發揮耐心,迎頭趕上,但該局後段失誤偏多,讓陳雨菲以21:16先馳得點。第2局兩人一路纏鬥,依瑟儂一度取得14:12領先,但陳雨菲一連搶下4分超前,隨後她一連多次失誤,讓依瑟儂扳回一城,以21:18將局數追成1:1。

決勝局,依瑟儂打出信心,以犀利的進攻取得7:2領先,只是失誤的問題還是困擾著她,沒辦法直接將比賽一波帶走,又給陳雨菲超前的機會,最終陳雨菲以21:15收下冠軍,也是她東京奧運後的首座個人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