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官網欽點晉升百大好手 曾俊欣今晚再出擊

2022/06/14 07:14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曾俊欣生涯首度躋身職業男網百大,本週歐洲紅土賽事再接再厲,ATP官網也特別提到這年僅20歲的我國「夜市球王」,已是值得各界關注的全球晉升百大好手之一。

上週布拉提斯拉瓦男網挑戰賽4強止步,曾俊欣雖然無緣問鼎生涯挑戰賽第4冠,本週世界男單排名仍有所斬獲,從104席更上層樓,現已來到新高97,並成為自2004年5月盧彥勳、2005年9月王宇佐之後,台灣男網史上第3人。值得一提的是,ATP官網除了強調俄國回鍋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坐二望一的德國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排行47的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排行65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等人氣球星,也不忘點名來勢洶洶的曾俊欣,讓這名寶島後浪的士氣頗受鼓舞。

曾俊欣已轉戰義大利帕馬,台灣時間今晚男單首輪出擊,遭遇會外殺入的西班牙紅土高手巴塔拉(Oriol Roca Batalla),「台灣一哥」將爭開胡及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