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迎來新同學加盟 主帥曝「法官」新使用計畫

2022/07/29 18:27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透過交易,向皇家換來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而新同學的到來也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外野調度上有了全新計畫。據《紐約郵報》報導,布恩下半季將減少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鎮守中外野的場次。

本季賈吉97場出賽內,有51場擔任先發中外野手,近兩個月內更是幾乎每天以中外野手身份先發。不過隨著班尼泰迪的加入,布恩透露,賈吉剩餘賽季將會有更多時間移防至右外野,以減輕賈吉的防守負擔。

這個月對上紅襪的系列戰,賈吉就曾因小腿痠痛休戰。為了賈吉的健康著想,布恩強調,「整體而言,他目前為止都還算健康。但這也是本季的關鍵點,特別是他以中外野手先發這麼多場比賽。我並不想反應過度,但剩餘的賽季我們必須謹慎行事。」

《紐約郵報》點出,新同學班尼泰迪到來後,將固定擔任洋基的先發左外野手,這也讓希克斯(Aaron Hicks)能回到熟悉的中外野。而等「怪力男」史坦頓從傷兵名單回歸後,預計將和賈吉一同分擔右外野防區的任務。

班尼泰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